close
跟Rick在玩老闆與祕書的變裝~我看起來真是超俐落的,正面照不知去哪了!
15cc35a0
Rick好帥❤
好的!網拍怎少得了我的愛牌GUMZZI呢?
先來一件小蜜(小祕書的曖昧說法)專用服飾
17406750
如果我現在還在當祕書,穿這件搭配及膝緊身窄裙,就會是我的工作服(Rick看到這邊應該是時候打電話來噹我了)!

在大鬼扯開始前再介紹一件也是我已入手的GUMZZI新款
15c44f70 16d27b50 16d4dfc0
你看這有多犯規,背面在腰上自然的繫上蝴蝶結,不經意的露出小蠻腰(最近得少吃點了),又突顯身材,甜美性感~整個就是一件心機款,可說是動靜皆宜啊!!!
為此,我買了同款兩色(Shh...Rick不要聽)

接下來聊聊我的有趣工作經歷~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某上市公司CFO的祕書,當時本人還是個亳無工作經驗的笨蛋大學生,非常戒慎恐懼的面對最後一關---CFO本人的口試,雖然筆試啊智力測驗語言能力都考過了,但我深知有太多應試者能力比我強,畢竟我完全沒有社會經驗,大概是這個想法讓我忽然輕鬆了起來,心想反正也沒太大希望,就沒什麼好焦慮的啦!

於是...當時那位看似嚴肅的CFO問了我一個問題:「說說看在妳心目中,祕書是怎樣的一個工作?」
我:(想了三秒)「嗯...我想其實跟女朋友扮演的角色差不多,只是祕書必須顧及的事情更多,照顧老板的大小事必須更貼心更全面性!」(語氣堅定的)
我注意到那位CFO開始微笑,並讚賞似的叫我多解釋一點~
話多的我本人受到鼓勵,便開始淘淘不絕:
「噢!因為祕書要幫老板接聽所有大小電話,處理各種大小雜事,大至提醒重要會議,小至年節送禮。一個好的貼心祕書應該了解老闆喜好,兩人合作才會有默契,老板才更有時間和精力去面對公司其他的挑戰!
我覺得這些事就跟女朋友或是老婆的角色相差不遠啊~」

振振有詞的說完了這長篇大論後,三天後我就成了上市公司CFO的祕書了 ❤

在公司扮演的角色說實在不算輕,因為CFO位高權重,但我一直本著初衷(那個祕書有如女友的理論)在了解和協助我的老板(欸我們可是非常清白的噢), 最後他先決定離開公司,另起爐灶,離去時還有對我說如果想轉換工作環境可以再找他,所以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是有被肯定的!

(到底是為什麼聊到這邊來的?)

總之過去所有人聽到我這個面試回答時,都快被我嚇死,覺得我怎麼會有這樣的不正經答案,至今只有我親愛的Rick支持我,說我的理論很正確 ❤ 但希望我以後不要再這樣說了......直到現在我依然認為當時的答案真的相當優秀,不但給了老闆深刻的印象,也一針見血的點出重點。

就這樣現在我專職當Rick和Silvia以及安排朋友吃喝玩樂的小蜜,這份工作我目前做的相當稱職,希望能就這樣一直當私人專屬小蜜❤
(非常沒有志氣)

難得一見的職場閒談到此告一段落~
大家也可以用這樣的心情來面對自己的男友,偶爾幫忙分勞解憂一下也不錯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