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f310 af103e0  

 

 

首圖想表達的是,在資訊爆炸,隱私成了大部份人口中重視,實則亳不在意的一個單字。(還有Pink Chick衣服也太美了吧♥️)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想即時聯絡上任何人都可以,這種便利性,讓人很依賴,卻也愈來愈沒有安全感。

 

有多少次你播打了無數通電話,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甚至要由電話響聲的長短來判斷:他究竟只是沒聽見呢?還是掛了電話?有意或無心?簡直比摘花瓣猜他愛不愛妳更令人心煩。

 

妳們的感情看似公開穩定,兩人的生活圈盡是共同的朋友,但突然多出來的新朋友,異常熱絡的在FB打情罵俏似的抬摃、手機中不斷顯示著的訊息,追問顯得心眼小愛吃醋(話說回來,男人們難道不知,當女孩不再等門、不再干預,不再吃醋時,並不表示她全然信任你,相反的,你們的感情或許已到盡頭。)

 

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默默觀察;還是安於現況,告訴自己,說好的未來就在不遠處?

 

身邊有許多朋友,感情狀態都不甚理想,但他們總能肯定的說出,我愛他(她),所以就算明知不值得,卻仍然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這樣就能穩固的守候擁有這段戀情嗎?

 

委屈未必能求全,除非你願意自欺欺人到毫無怨言,吃苦當吃補(但有時再多的忍讓,對方卻未必領情,仍然會選擇執意離去,連你自以為是的委屈付出都嫌多餘)。

 

又有多少人在面對誘惑時,能想起另一半的心痛而不捨,不迎上登門的好事,並非不心動,但回想起你們曾有過的承諾和回憶,和他傷心難過的模樣,難道不值得你當個能勇敢拒絕誘惑(或是勇敢承認已被誘惑)的人嗎?人們總愛說,為什麼都不相信我?但捫心自問,你能夠相信自己嗎?

 

熱戀期,除了彼此,眼中再沒有別人;過了一段日子,感情漸趨平穩,你抱著找樂子的心情,當生活調劑般的想和任何人廝混一下(除了身邊這個望而生厭的伴侶,任何人都好)。

 

漸漸的,你迷失了,你開始分不清是真的厭倦不愛這個曾信誓旦旦說只想和他相伴一生的人,亦或只是新鮮感使然;但或許當你弄清事實想回頭是岸,他也無法再信任你的愛和承諾,於是你們只能黯然分開。

 

然後,你開始了下一段嶄新的戀情,也堅信自己絕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然而時光仍舊帶你們這對新愛侶來到同一個十字路口,再一次,你們當中有人必須做出選擇。或許是你,也可能是她。

 

但是你發現了嗎?每段戀情中不曾短缺的,竟是謊言。

 

曾經為了得到一個笑臉,願意晨昏定省,見著了彼此就精神飽滿,神采飛揚;曾經因為對方的喜怒哀樂而有了共同的情緒;是什麼讓你再也不享受他的快樂?是什麼讓你不再在乎她的善感柔弱?

 

是習慣?還是單純的不愛了?無論是哪個原因,都還是可能會不停的在你們未來的人生中反覆出現...

 

愛情絕非永遠,記得我看小時代這部略嫌莫名的電影時,除了一直讚嘆楊冪跟郭采潔真漂亮(膚淺的感想),印象最深的,卻是當某人問顧源,你明知顧里和別人上了床,你還愛她?你還愛她嗎?顧源只是痛苦的吼著:我能砍掉我的一隻手和一隻腳嗎?顧里就是我身體的一部份,無論她做了什麼,她都是我的顧里(大心,覺得---已融化 again )

 

太搧情嗎?那肯定的,我想表達的只是,或許當你真正認定某人,你也才真正能贏得對方的全然信任,那個驕傲的顧里心中毋需對他人解釋的,對顧源託付終身的信任。

 

愛、從來就沒有對錯,哪怕一方不愛了,也不是他的錯;但在你心裡還沒有真正百分百認定對方時,也請別將信任掛在嘴邊,先問問自己,換個角色,你是否會相信你自己 ?! 

 

閒來沒事打篇論文,我應該也算半個文青吧😌

 

總之,有看完的朋友我謝謝你的耐心,也希望你早日找到"手腳";或成為別人的"手腳"♥️

 

 

 

再不然,就來Pink Chick打扮好,準備好尋找更得力的手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