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子裡我似乎還是一個文人(不是文青,畢竟我很愛慕虛榮但不憤世嫉俗),要寫些時尚美食之類的分享文,其實只能簡單明瞭的拍兩張照就想做ending,也說不太清楚,更形容不出什麼深深淺淺的味覺,好吃就好吃、好看就好看嘛!!!

但對於一些旁人不想懂的,也不大關心的事,倒是常常有著廢話多到爆炸的想法。

譬如現在,我忽然好想表達一件除了我還有我媽之外(但真心的希望我媽不會看到,因為她很難不找到任何事件當中可以狂唸我三小時不間斷的點),應該不會有第三個人想知道的事(倒不是我爸不關心我,只是他應該不想知道這種無聊瑣事)。

前言再度過長,重點就是,自從我買了一個有點貴的包包當作不知道是不是生日禮物的禮物之後,好像被誤會我是一個要男朋友花很多錢才能討好的女人,雖然這樣說似乎也.......不是很沒有道理😓

但其實在我們相處的這些年裡,最深刻的,並不只是這一個我寫了篇開箱文的包包,還有其他多的數不清,可能連他本人都忘記的事,卻還很深的感動著我(但是包包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哦!不會因為這樣以後就覺得不用買了吧😑)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著,我就想起這件窩心事,畢竟也沒什麼人會看我認真的文章(所以我也故意不放任何照片,更加的不會有人想閱覽),那大肆的亂聊應該也沒差.....吧~

我是一個極度淺眠又作息失調的人,他常常唸我,唸到發火還是沒用(睡覺又不是閉眼睛就睡得著,氣我也沒用啊);我一直覺得他是假關心女友身體之名,行發火之實(或只是不想要我半夜醒著盡幹些莫名其妙的差事);總之我也常講一些睡不好的原因回應他的碎碎唸,然後自己也沒放在心上。
有一天,完全就是沒來由的,他突然就帶我逛到傢飾館樓層,跟我說,我們去買枕頭,妳老是說落枕又這樣那樣的,現在去試躺,找出一個最喜歡的,然後回家好好睡覺,不要再亂找理由不睡了😡
說完之後,他還像做問卷一樣先問了我喜歡哪種路線?硬的軟的大的小的?再在我們所到之處,先幫我跟小姐解說了一遍,讓櫃姐幫我介紹(彷彿我失去表達能力)。
然後我就躺了一整層樓的枕頭,他從頭到尾除了:「這個也試試看,還是剛才那個?快點躺躺看啊不要顧著講話...不用急著決定妳可以等下再全部重選」之外,沒有一句催促或是不耐煩,也不曾詢問過價錢,就只是耐心的陪著我東躺西躺,然後問我喜歡嗎?想要嗎?
就這樣,我帶回了一個蓬蓬彈彈(什麼奇怪的形容)的大枕頭,然後乖乖早睡了.......一周吧😌又開始亂睡亂起床的作息。(這是什麼爛ending)

這樣一個連自己都不曾放在心頭的抱怨,是我生活中忘記的小角落,卻被他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裝進心裡,當成了又一件需要照顧我的事,然後,落實。
我不知道該確切的說些什麼,來表達這個枕頭的意義,但是我知道原來自己睜開眼和閉上眼的每一刻,都有他把我這樣放在心上,所以我很幸福,所以我要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畢竟我有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欠揍)。

P.S 至今忘不了曾有個朋友在他打電話來找我時,大笑著對我說:"欸Fiona 妳爸找妳啦!"
那是我所聽過,讓我最震撼的認同,原來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像爸爸一樣照顧女兒的男人,而且不只是我以為而已...

一個枕頭,一個限量包包,一個這個那個,無數個大大小小的禮物,其實都在我心裡留下了很重很重的迴音,只是旁人未必能也未必願意理解,於是我就成了一個看似非常理所當然的拜金女朋友(不否認我拜金,但又是誰說人不能同時擁有愛情和麵包),只是在說我拜金的同時,我覺得完全扭曲了他真正付出的,不只是別人看到的物質生活,還有更多更多他打從心底,想要給我的寵愛和照顧。
當然,除非有人覺得買枕頭本身也還只能算是一件很物質的事,那我也無話可說。

所以下一次,當你們想要控訴八卦哪個女孩拜金物質的時候,或許也先轉個念想想,這樣公平嗎?會不會她真的不只是這樣而已(當然就算她是,也不關別人的事啦),會不會他們的愛情不只是你們以為的那樣而已?
妄下斷語,膚淺的究竟是你?還是她們?
到底是誰說真愛和現實人生必須二選一?


(欸為什麼結尾變成在教訓人啊!我真的沒有那個(哪個?)意思,希望看我不順眼的朋友,假如真的有誰看完了這篇無聊的文章後,還是要繼續的支持Pink Chick,不要跟我一般見識哦♥️
Pink Chick love u~💋(已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