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的瀏海好拉風的大捲蓬度♥️得意的要命最近!!!(離題)

9ebd140  

 


我是一個崇尚幸運的人,記得年紀還蠻小的時候,有人問過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我不假思索的立刻回:幸運啊!我覺得我很幸運 ♥️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個哲理派的孩子😓

 

總之,任何和Lucky有關或anti lucky的事我都很重視,嚴重到不準身邊的人抱怨自己的倒楣或使用衰這些形容詞(根本強迫症)...
當然所有幸運小物我也都想要得到♥️(僅限好看的啦)

 

之前默默的注意到一個法國珠寶品牌,不管是張曼玉或是關穎,乃至好萊塢時尚大明星,手上都有這樣幾條細細的紅線搭配小小的鑽石,配他們的Cartier hermes手鐲,都好看的不得了,詳細了解之後只能說冷汗直冒,因為這麼細的一條紅線配顆鼻屎大的碎鑽(我男朋友說根本是廢物利用😞),就要$15000以上起跳😱

 

9482290 9c80b30  

 

但是我又真的好喜歡,總覺得那樣一條或幾條戴起來好秀氣時尚,又是條幸運手鏈在默默守護著我,於是我就去逼我們認識的首飾廠商幫我訂做,不需要用鑽石,用夠閃的水晶即可,想不到他竟然做出來了😭還很認真的聽了我的建議多做了好多不同選擇✌️(只能說我應該快把他逼瘋)

 

無論單戴或配我的新歡小牛奶橘粉都好喜歡噢😻

 

98c95c0 a1df2a0 94bb0c0  

 

這邊就是我的成果,真心希望大家也會喜歡,畢竟...誰不需要多一點點的lucky來讓人生離圓滿更近一些♥️
沒事低頭看看手腕也能擁有幸運的信仰,相信幸運女神一定會跟隨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