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e34d0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開春以來的天氣糟糕的要命,忽冷忽熱忽晴忽雨,比我還情緖化,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都四月了還這麼冷到底想怎樣!!!本身非常怕冷,屬於寒流來就能賴床到晚上六七點,連尿尿都憋住的怕冷度...(當然也非常有可能,只是懶的要命而已😒)
總之,自認為時尚產業的小小一份子,再冷我們還是得用力的挖出2014 S/S在夯什麼♥️
然後我就跌入了這個深深的坑,短短一個月我就買了三雙同款鞋,還不包括其他款式,蜈蚣女無誤(其實同款好像是買了四雙,但第四雙我不知道放到哪裡去😓就先假裝沒這回事吧)

Ok!!!言歸正傳,今年我最先愛上的是過去從沒買過的鞋款slip on sneakers,沒想到原本只是想發掘一下新款順便幫大家試鞋,竟然愛上了這我一向堅持不穿的平底鞋款。(我雖然在做生意,但每款代購的商品,絕對都是我自己先自掏腰包,買了穿了一陣子,真心覺得好,才會再幫大家代購,這是本人對自己品牌的堅持,希望大家能放心的跟我們代購♥️)
在我選擇Slip on鞋款時,有一個特別重要的重點,那就是鞋頭鞋身一定要窄,還有鞋身盡量不要太高,露出愈多腳踝和腳背,能讓妳在駕馭slip on時,多些女人味,也少點slip on原本過度的休閒感,這個小tip希望大家也注意一下,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我這個月買的slip on們♥️


a022fd0 9a597f0  

大愛的Vince銀色蛇紋,應該大家都了解我超愛特殊皮質這件事吧(到底誰知道),這雙Vince顏色美,版型佳,舒適度更是讓破腳王的我,穿著他忠孝東路走三遍都沒有打腳破皮哦!
除了外型美,舒適度佳,他意外的竟然超好搭,有點白色球鞋隨便搭隨便有型的味道,銀色蛇紋無論你穿的簡單或花俏,長褲或熱褲,都能展現他的不同搭配性,假如妳只有一雙好鞋子的預算,建議從Vince下手(前題是沒有斷貨啦)♥️

 

 


a004c00 9a68150  

第二雙是ash的粉紅蛇紋(就說了我喜歡特殊皮質和動物紋了嘛!!!可能內心暗自狂野吧~roar🐯)
這雙優點是......鞋底比較厚,約5cm,自然的拉長比例,我還特別喜歡他白色鞋邊鞋底的仿舊髒髒設計,這種仿舊啊髒髒破破就是我的天菜無誤(所以我真的沒有公主病,希望不會有人誤會我)。
真要說缺點,就是逛久了(約莫逛街逛了兩小時後),我的右腳趾外側就會爆炸,但有可能是我本身腳長的比較怪(某人對於我嚴重的內八,非常在意,無論是鞋打腳、走路跌倒、跑步跟走路一樣慢、腰痠背痛甚至討論我想整型要從哪邊下手等等,他都會說,妳走路姿勢太不對了,先校正內八姿勢就很好,也不會再腳痛跌倒了 😒由於至今我還是以一個古人裹小腳的姿態在行走,所以也不知他說的是不是真有道理啦!)
但總之,廢話一堆終於切回正題,這也算是雙漂亮好走的鞋,我是個人問題我想,可惜.....我的粉紅蛇紋已經斷貨啦哈哈✌️ (真的是介紹心酸的講了一堆廢話)


第三雙就是被我還蠻愛的blogger the blonde salad燒到的Steve Madden leopard slip on. 923c4f0  

a082d70 3f7210  

(確實是狂野派的人,又是豹紋)
這雙鞋的鞋邊做的非常低,因此在修飾長腿有非常大的幫助和優勢,舒適度方面,我腳沒破皮,倒是一直感受到腳底品牌布標的存在,而有點想把他拆了(因為我都不穿襪子,鞋子裡只要有一丁點蛛絲馬跡都會讓我很不舒服)。除此之外,這雙馬毛豹紋也算是值得購買哦👍

終於邊廢話邊夢遊的寫好了(太睏)

真的不是我在自賣自誇,Pink Chick家的鞋子真的是口碑場啊,代購速度又都自備ups快遞,硬是比別人的14-20天快上許多呢😻

以上,大家還想了解slip on更多穿搭或代購訊息,都請Google Facebook : Pink Chick

就這樣 我要昏倒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