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外拍,粧化的平時濃了點,想不到不使用假睫毛的我也可以化出這種彷若修圖修出來的過大眼睛✌️(我發誓我沒修哦)

 

看來平時累積的知識和購買的商品都有其值得必要之處啊(講給誰聽)

 

又是一個久未發文,內心默默期許自己要開始奮鬥的時刻,某人說如果我能維持發文的習慣就要幫我出書(!!!)完成我兒時想成為作家的志願❤為了這個願景和常讓Pink Chick能出場❤
我決定在閒睱之餘寫些文章了(握拳)

 

 

 

image  

 


最近是真的忙到爆炸,壓力破表,期待又快崩潰,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工作量(請問這位小姐何時工作過了...),面對很多客人的可愛和熱情,脾氣和內心其實都算冷漠的我(對身邊人倒是超熱情),有時總覺得招架不住,又對於大家把我們當諮詢師和造型師或學習對象這事,隱隱的覺得開心驕傲(時尚度和穿搭獲得認同是多們值得驕傲啊❤️)

 

但情緒化的我常按照心情回問題私訊,有點廢話太多,跳一下回主題 💪

 

重點是,常有客人問我們穿搭上的問題,我們的工作性質也真的需要常觀察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和非主流的穿搭風格;漸漸發現大多數人總是忽略了先了解自己,而完全亂槍打鳥的盲從自己喜歡的blogger or任何偶像藝人,反而畫虎不成。或是自我意識太強,堅守某種自以為最適合或最想要的風格,卻忘了這個心目中的image或習慣的風格是否真這麼適合自己,是否可以多嘗試,找出自己最美的樣子...

 

事實上,我給的建議是,先找出自己身材上的優勢,和肌膚的顏色(ex皮膚偏黑,小腿細,大腿粗,不妨試試穿上鮮桃紅的圓裙或寬鬆版的one teaspoon牛仔短褲修飾大腿臀部曲線,桃紅則恰好的提亮了偏黑的腿部肌膚),又或者,非常想穿上skinny jeans ,那麼就努力健康的瘦身,因為基本上,所有顯瘦的衣服都只是一點障眼法或像是遮睱膏的效果,真正的想穿上心目中的穿著,首先是激勵自己擁有更好的曲線,而非期待衣服有魔法,不是嗎☺️

 

而自我意識太強的女孩,或許可以偶爾換個打扮詢問身邊信得過的另一半或朋友姐妹,聽聽看看別人眼中的妳,或許和妳的認知大不相同,人生很短暫,別侷限了自己的可能性,別畫地自限的擔誤了自己的美麗唷!

 

image image image 

 

 

 

 

 

時尚穿搭是什麼?時不時尚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凡是沒有讓妳變得更好更美,就稱不上是時尚,那不過是稍蹤即逝,季季更新的商業名詞罷了!

 

Pink Chick絕對不是最時尚,但我們的商品能讓妳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有空,來逛逛Pink Chick,讓我們陪妳一起變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