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很多爛偶像劇連續劇的芭樂橋段,其實現實生活中也會上演不可思議的荒謬劇情...久違的碎碎念兩性時間今晚忽然一觸即發(?),讓我有寫文的衝動,真是熱血❤

有很多身邊的朋友,或是聽過看過的經驗,都常見這樣的分手理由:"妳(你)真的太好了,我配不上妳(你)。"亦或是,"妳(你)真的太好了,我壓力好大,我們還是先分開一陣子好了,因為和妳(你)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妳(你)。"

Blah blah blah不外乎這幾句屁話的排列組合,但其實都是屁!!!(或許還有更輕鬆的,直接給你一句,你太好了...對不起!)

疑點一、當我們剛認識時,難不成對方都覺得我們不夠好,所以配他(她)剛剛好,太好反而嚇跑他(她)了???因為不夠好而結合,因為太好而分開?!這是什麼荒謬的原因,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愛了。
不愛妳(你)了,所以妳(你)的優點變的刺眼,缺點變的更礙眼,說真的,每個人都有不愛身邊人的時候,仔細回想那一刻,你會發現,他對你的好,對你的百般貼心懂事,在你眼中都像隻天花板上的壁虎,趕不走也打不著,誰還有心去想其實壁虎是益虫呢?!
好,這比喻爛透了,但正如同因為你太好所以被甩了一樣,爛.透.了!

疑點二、有誰會在中了頭獎而擁有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奢侈品後,卻轉而覺得自己配不上名車名錶名牌包和豪宅,寧願歸於樸實平淡?!或許有,但應該不是對妳說我配不上你的那一位!!!
倘若在他眼中的你(妳)是如此的好,他應該珍惜守護,不願放手,名車名錶名牌包都很難照顧,但他會因此而將這一切拱手讓人嗎?
(就算真的照顧不起,應該也不是臭著臉嫌惡的說著要離開,而是萬般不捨的發誓假以時日一定要成功,將這份奢侈華麗與虛榮感奪回身邊)
所以,歸究原因亦然,他只是沒那麼愛你了(懶得再打兩種性別了啦!畢竟說這種話男女都有)!!
卻連說出"你好煩!我不愛你了,不用再對我好,因為我感覺不到,也不想感覺!!!你的好甘我屁事",這些話的勇氣都沒有〜

愛,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放手。這樣的堅定意念,你我都應該懂得也有過;卻在自己被無預警的判了這場愛情死刑時,忘了所有應該要有的common sense,真真切切的檢討自己是否做的太多太好,讓對方無法呼吸;不能接受他只是不愛你了,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事實...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好無力,因為愛情真的是會讓人上一秒樂開懷像是世界都繞著你打轉,卻也能讓你下一秒就懷疑自己心痛的不想再感受這個世界的一切;但凡愛過痛過的人都會告訴自己,下一次不要再這樣了,絕~~~對不要再這麼愛一個人了,只是當愛情突然出現的時候,又有幾個人能保證,這一次,自己不會是被惡意遺棄的那一方?

今天這篇久違的文章就在我洗完澡擦乳液當中產生了,就算可能文章不通順,語法激烈,我想反正看的人也沒有很多(沮喪但卻很心安),但是大家一定能理解這種無力的憤怒感!
更何況,反正再完美的人,也是會被覺得"我配不上你",而失去愛情;所以偶爾任性和不完美,又怎麼樣呢(冷笑)!

P.S 想想真的覺得很莫名耶!下次當你不幸遇到有人不敢承認自己就是不愛你要離開你,用這種爛藉口的時候(touch wood),不妨鼓起最後一絲力氣對他說:「沒錯!你配不上我,請祝福我找到比你更好的另一半吧!」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畢竟,留住一個無心愛你的人在身邊,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該走的不如就讓他痛快離開,不要虛擲了青春,可是沒人為你心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