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首圖是我熱騰騰的禮物,不過我不太知道是什麼名目的禮物(僅管事主有說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但本人生日在五月,而且事主事後也補了一句:其實搞不好還是有生日禮物((然後輕輕嘆了一口氣)))

 

總之,就當作是我的3/8婦女節禮好了(完全不覺得是生日禮物,耳朵極硬)✌️

 

先來個當天穿搭

 

這是苦主(事主我男友)當天穿搭

 

 

 

image.jpg

 

說真的,回想了一下,他常常在逛一些相較之下較好入手的東西時,都會一直慫恿說要買給我(當天先去了louboutin,他一直力勸我買一雙新到貨的鞋,但耳朵硬者如我,只不斷重覆:我不想一直買那麼貴的鞋,我喜歡包包😤);聽到我不想要鞋,他馬上話鋒一轉,叫我去試louboutin的鉚釘手包,持家如我(?)是有略微心動了一下,但因為當天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日子,只是吃太飽等朋友的空檔散個步,實在也沒必要搞的這麼激烈(那後來是鬼上身嗎),我還是堅持台灣好女友的態度嚴詞婉拒了😌

 

以下是台灣好女友的當日穿搭,大家可以在FB搜尋Pink Chick,就能找到我們嘍♥️

 

image.jpg  

 

Ok~總之離開了Louboutin,經過Fendi,台灣好女友一回頭突然看到最近新著魔的包款peekaboo♥️彷彿還是完全沒見過的特殊皮質和染色,立馬開朗的對事主男友R說:我們去看😍

 

想必當時的他剛小酌了一下加上我在louboutin得體的反應,讓他毫無防備的隨我入甕(?)

 

孰不知台灣好女友一走到包包面前馬上腳底生根,連頭都沒回的只說了三個字"已融化"😍😍😍😍😍😍

 

這時更強大的催魂魔櫃姐馬上走過來快樂的說,要試背嗎?這是今天剛到的全台灣只有一個,限量色的蟒蛇皮哦😱(事實證明這個櫃姐真的沒騙我,因為事後我問了各大代購,他們也說我這包一包難求,跟基本蟒蛇peekaboo不同,是限量色,配給量很少,大概全球不到20個,而且每個渲染度都不一樣,所以每一個都是one of  a kind)

 

總之,開箱文快寫成論文了,在經過五分鐘的已融化跳針rap之後,台灣好男友R(我真是史上變臉變最快的女人)跟我說,這包真的很美,妳背起來真好看,一直想買特殊皮質包,不如趁看到買下來吧~就當作妳今年生日禮物吧!(但我發誓他十分鐘後又跟我說,其實也還是會有生日禮物啦!而且以我對台灣好男友的認知,這個包應該不會是我的生日禮👽)

 

Anyways  peekaboo不peekoboo了,乖乖跟我回家♥️

 

原本已荒廢blog多時的我,被看到的朋友力勸我一定要為他寫篇開箱文,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特殊皮質包,應該也幾乎是最貴的🙈

 

台灣好男友的行徑更是值得寫下來留芳百世,供後人景仰✨✨✨

 

更重要的是,本篇文章完全忠實呈現了堅持初衷(死不買鞋),夢想就能實現的理念!超勵志的啊(並不是)!

 

所以以下就是我廢話說完後很不知道要再說什麼的開箱照,請大家欣賞👀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是不是超可愛😍因為是珍貴特殊皮質,還附上了專用雨衣和進口皮質合法證明,這款包還有鱷魚皮的(基本起價$66萬),美歸美,但台灣好女友還是最愛自己的七彩蟒蛇peekaboo♥️(是有人要買鱷魚皮的給妳嗎)

 

總之,謝謝我的台灣好男友R,讓我其實有 好多開箱文可寫(但本人性懶,不可教之材也),在一起四年了,謝謝你實現了每一個承諾(幾乎啦!有的時候也還是會讓我不爽的),希望我們能永遠一起成長,成為彼此最好的另一半、最好的朋友知己,和最珍貴的資產♥️

 

 

 

謝謝你,my beloved. 

 

 

 

(要看更多穿搭請到Pink Chick,搜尋FB粉絲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