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c241f0
Pink Chick的手拿包超可愛吧!送禮自用,拍照實用都適合 ❤

這兩天變冷了,也太讓人措手不及了吧!
人家的新貨都還沒挑好啊!還好我夠聰明,第一批貨有偷偷保留(明明本來要私藏),所以這一個禮拜Pink Chick 會上一兩款秋裝,超級名媛風噢~

那這幾天我一樣是日以繼夜的在逛代購網和翻閱新雜誌,試圖找出最時尚最新的2012秋冬新品,一方面是自己原本的興趣,一方面也真的希望讓來逛的大家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然後下午又要忙著去逛街比價,不希望自己的售價跟百貨專櫃差不多,失去競爭力,所以一個商品要逛好多網頁,還要去百貨專櫃確認台灣是不是還沒引進(期待能給大家最獨特的品牌商品)。

之後會代購台灣沒有的美國品牌牛仔褲,其實就算台灣有,售價也是爆炸貴,所以我決定要幫大家代購:)希望大家持續follow我的Pink Chick ,我真的是購物狂,大概就是今天臨時要辦一個主題趴,無論主題為何(除了扮醜),都能隨時從衣櫃找出適合穿搭的衣物=衣櫃貨源最足!

那愛買產生的優點就是,對於太一般的款式冷感,所以Pink Chick 的好處就是,商品重覆性低,款式多數量少,有別於一般東區街頭制服式的✩ fast fashion ✩,而且不會買了衣服回家不知如何搭配的冏境,因為我們進的商品都是讓大家不管隨性或認真打扮,都能穿搭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好搭單品!
真的不用擔心在Pink Chick找到NG商品,我對時尚敏銳度非常有信心 ❤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話題太認真了突然好睏噢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 Pink Chick
記得幫我按個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